close
今天是個比較特別的日子——終于也有自己的博客了!中午的時候在“校內網”的靜茹魚迷群里意外得到了偶像梁靜茹的博客地址,當然很激動啦,趕快來瞧一瞧!呵呵,真的是不虛此行呢,看到了Fish的很多照片和文章,心中的喜悅已經有些難以言表了!這種莫大的快樂,也許是只有我們這些骨灰級魚迷才能真正享受的吧,哈哈!為了與偶像看齊,我也來PIXNET申請了自己的空間,呵呵,從今天開始,這里就是本人在網絡上的溫馨小窩了!
用寢室同學的話說,自己是個“后知后覺”的家伙,因為我對與其他的事務一般不會表現出太多的關心,活得比較“灑脫”,或許是在享受一種恬淡的生活方式吧。我不知道周杰倫總共出了多少張CD,也不知道蔡依林最新發表的專輯名叫什么,甚至聽到Fish的第一首歌曲都是在高二的時候。不過,正是那一曲《寧夏》,深深得打動了我,從那時起,有了自己唯一崇拜的歌壇偶像——梁靜茹!
如果問我為何對梁靜茹如此著迷,我覺得答案十分的簡單——能打動人的音樂就是真正的好音樂!一次次聆聽著她歌聲中的美妙,甚至讓不曾戀愛過的自己也能體味些許愛情的幸福與滿足感呢!這可不是每個歌手都能做到的,唯有用心、用真切情感醞釀出的歌聲才能做到!
此外,靜茹是坦誠而樂觀、溫柔而甜蜜、恬淡而理智的,我喜歡她這樣的氣質!她身上淡然而堅定的女性氣質讓一個并非天生麗質的女人美麗。靜茹是通俗的,沒有不羈的個性,沒有叛逆的作風,沒有火爆的緋聞,沒有驚人的技巧,沒有炫目的外貌,然而她卻有讓人感動的細膩感情。聲音溫柔、甜美,但又堅定地給聽者以暖暖的力量。
所以我喜歡靜茹,喜歡她的人,喜歡他的音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